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21 12:54:3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所属:教务科  发布时间:2012/9/10 9:53:11  来源:jiaowuchu  点击:642
各学院:
    根据省考试局的通知,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定于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举行;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定于2012年12月22日15:00~17:20开始;本次考试没有小语种级别考试。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及要求
1. 凡在校09、10、11级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普通本科生;以及全日制在校专升本、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2. 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可报名参加六级考试;英语本科专业的学生只能报考英语六级;研究生可直接报考英语六级。  
二、报名费
    英语四级32元、英语六级34元
三、报名时间及流程  
1. 报名时间:第一轮2012年9月11日上午8点至9月15日晚24点;
             第二轮(补报)9月18日上午8:00-24:00
2. 报名流程:
      (1)操作办法:在浏览器IE地址栏键入地址:http://210.37.0.58,进入教学管理系统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口令"→点击"登录"按钮→点击"活动报名"菜单→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后在相应的报名项目方框中打上"√",填写正确的身份证号码后,点击"确定",在"学生当前报名情况"栏下出现相应的信息后即表明报名成功。
(2)教务处于9月16日在学生“教务在线”公布学生网上报名名单,如有漏报、错报的学生可于9月18日登录“教务在线”补报四六级。9月20日前将报名确认表下发到各学院,各学院须于当日下发至各班,所有考生必须确认个人报名信息无误并在指定位置签名确认和缴费,报考费由班委统一收取,并由班委统一将报考费存入指定银行帐户(缴费办法见报名确认表)。各班班委将银行“存款凭证”和有考生签名的“报名确认表”于9月25日下午3:00-5:00交到南校区行政楼教务处104室或桂林洋公共楼3楼联合办公室。
    四、研究生报名时间和要求
报名时间:我校研究生请于9月18日上、下午上班时间,在行政楼教务处104室现场报名和缴费。
    报名要求:报名时必须出示学生证、身份证、电子证件照(学号命名)。上次报过名的研究生不需要提供上述材料。
五 、注意事项
     1.每人只能报考一种级别考试,所有自愿报考的学生均视为已认可并签署国家四六级《诚信考试承诺书》(文字内容见学生教务在线)。
     2.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