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21 12:54:3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各单位:

为总结学校教学改革、教学研究和教学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探索的热情,学校决定开展第三届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征集、评选工作,请各单位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广泛发动相关人员踊跃投稿。

一、征集对象

全校教师、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领导与教学管理人员。

二、论文主题

1.学校、学院办学指导思想的探索与实践;

2.落实教学中心地位、加强教学基本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改进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思路与措施;

3.教学特色的打造、培育、巩固、提炼、总结;

4.面向基础教育,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的研究与实践;

5.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探索与实践;

6.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手段的改革与实践。

三、论文征集范围及相关要求

1.自2008年1月1日至2012年9月30日于省级以上,或在国外(境外)相应公开出版刊物上发表,以及在省级以上学会、学术年会上交流的教学研究论文。

2.应征论文要求:主题明确、观点清晰、内容充实、论据充分、结论可靠;篇幅以不超过5000字为宜。各类科研论文、考察调研报告、翻译文章及其他非教研论文不在应征之列。

3.论文完成人必须是以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第一作者并署名;以第一作者身份应征的论文不超过2篇。

四、论文报送要求

应征论文统一以电子版(word文档和期刊电子版)形式报送所属单位,经汇总并填妥《海南师范大学2012年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征集汇总表》》(纸质和电子版)后,于9月30日前一并报送教务处教研科(邮箱:121703149@qq.com)。

联系人:胡淑荣老师;联系电话:65888759(8659)  

五、论文的评选与奖励

学校将组织由校内、外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应征论文进行评选。本届论文评选拟设一、二、三等奖等奖项;获奖者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以资鼓励。获奖论文将于今年底结集出版。

特此通知。

附件 海南师范大学2012年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征集汇总表  

附件:海南师范大学2012年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征集汇总表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