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务处组织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4-06-11 21:31:13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6月11日下午三点,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学科教学法老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梁广处长主持。

    首先,教务处梁广处长简要介绍了当前国家教师资格考试改革的形势和我校面临的挑战与压力,接着赵菊梅副处长就教师资格考试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学校设立专项经费,积极支持广大教师开展针对教师资格考试的课题研究;二是学院要高度重视,落实到人,围绕考试大纲和仿真试题,积极做好针对2012级师范生考前强化培训的准备工作。

    紧接着教务处陈焕东副处长对学期末的课程安排和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在课程安排上要坚持教学资源最大化利用、效率优先、学时分配均衡、全校统筹规划原则;为做好期末考试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职责,要理顺工作规程,认真落实考场安排、命题组织、试卷印制、监考安排、阅卷组织、成绩登录与报送、试卷复查、考试总结归档等各工作环节,要加强考试组织管理,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最后梁广处长对本学期来学校在教学工作上抓常规、抓监控、抓成果、抓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单总结。  

教务处组织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