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4 08:03:50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2018年12月13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工办在化工101召开学院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工作会议。各班级团支书、班长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学院学工办王鹏主任、辅导员喻兴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王金保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鹏老师一方面鼓励大家认真复习,提醒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摆正心态,合理运用时间;另一方面,也提醒大家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在各类考试中不作弊,严格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随后,喻兴琼老师就近期宿舍安全,元旦游园工作安全发表讲话。各班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防患意识,强化安全管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近年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狠抓学风建设。以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为突破口,在学生中大力倡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的理念学风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学风不断浓厚,学习成绩不断提高。

 

学院学工办召开学生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工作会议

 

学院学工办召开学生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