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科技园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21 07:29:09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1月19日,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梦学堂举行。湖南大学中国社会创业(创新)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全国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委员主任委员汪忠,海南省创新创业导师吴志陕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海南师范大学、琼台师范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2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国内知名创新创业导师,将采用最新颖的创新创业授课模式对参训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此次系列培训班开设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班、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培训班两类共4个班级,针对低年级学生着重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和能力提升,围绕“准备创业、创建团队、产品开发、运营推广”等内容进行授课;针对有创业项目的学生开设大赛培训班,围绕“创业项目优化及计划书优化、市场研究及竞品分析、股权融资及财务数据、项目路演及一对一辅导”等内容进行授课,用精益创业理论帮助创业团队重新定位和梳理BP。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由海南师范大学、琼台师范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海南青乐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执行。同时,也是三所高校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及《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的文件精神,首次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活动,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高校学生创新思维,提升高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科技园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

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科技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