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学校组织就业政策学习暨开展就业纪律谈话
    发布日期:2018-12-03 08:08:07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1月30日上午8点,学校在龙昆南校区图书馆10楼报告厅组织就业政策学习暨开展就业纪律谈话,林强校长出席,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及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传达了《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关于落实国务院大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强调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学习此次招生就业处统一印发的关于近2年就业政策读本,熟悉就业政策要求,落实系列工作安排。

    接着林强校长做讲话。他首先对我校2018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继续保持在高水平,学校就业工作在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得到专家的较好评价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全体教师为就业工作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今后学校将围绕办学定位和目标,着眼于服务自由贸易区港建设要求,加强课程建设,通过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办学、加强双语教学、网络教学等方式进一步抓好本科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真正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其次,林强校长传达11月28日上午教育部召开的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及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就创业工作部署。他强调要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重点把握立足保障民生抓就业,立足维稳抓就业,立足立德树人抓就业,立足服务需求抓就业,立足内涵发展抓就业。

    最后,林强校长重点强调,就业统计工作要坚守制度和规矩的底线,严格遵守“四不准”:不准以各种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摄影:韩茂清)

学校组织就业政策学习暨开展就业纪律谈话

学校组织就业政策学习暨开展就业纪律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