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校团委举办新媒体平台运营工作能力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06 07:58:38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2月1日,校团委邀请海南日报新媒体部主任陈成智在田家炳为我校各新媒体平台运营团队和学生干部做《两微一端的运营》主题培训,提高我校学生团体运营新媒体平台的技巧,提升运用新媒体工作的能力。

    陈成智老师培训风趣幽默,展示了自己深厚的记者功底,培训一开始就深深地吸引住学生,与学生展开了良好的互动。陈成智老师在讲课中指出,新媒体平台只有在准确前提下持续不断地提供又好又快的新闻产品,才能不断提升新闻平台的“四力”,即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陈成智老师在培训中运用逆向思维,提出新媒体平台必将运营失败的八种运营方法,针对性地提出运营新媒体,要做到“八有”,从性格、能力、思维、知识等方面对新媒体运营者的提出具体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对运营校园微信平台提出建议。

校团委举办新媒体平台运营工作能力培训

校团委举办新媒体平台运营工作能力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