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海南省2018年秋季硕博人才对接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0 13:10:57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校报记者:李雨晴、谢佳佳)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省30周年提出的“海南吸引、留住、用好人才新举措、新要求”这一讲话,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百万人才进海南”和“把人才留在海南”的工作部署,促进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层次人才人岗匹配效率、满足全省企事业单位的用人需求,12月8日上午,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师范大学主办的“海南省2018年秋季硕博人才对接会”,在我校龙昆南校区黄华康体育馆举行。我校校长林强、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局长赵微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57家企业参会。

    林强校长对接会开幕式上致辞,对我校在高层次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说,目前我校已经向社会累计输送了3000多名硕博毕业生,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以及其他行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海南省现在处在一个“大变革的时期”, “一区一港”的建设给海南学子带来了无限的机遇与挑战。林强校长希望,我校学子能够以此次人才对接会为契机,积极与各大用人单位交流。

    我校音乐学院2019届硕士毕业生蒋金利同学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为主题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未来就业方向的无限期待。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局长赵微、海南中部绿色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明非也作了相关发言。

    本次对接会现场气氛热烈,部分国企及教育科研机构深受学生青睐,招聘桌后排起了长队。林强校长也来到对接会人群中,与用人单位和前来应聘的同学亲切交流。

    据悉,本次对接会共有57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省内重点国企、驻琼央企、民营企业、金融单位、医疗卫生单位、教育及科研机构;提供了1000余个优质岗位,涵盖医疗健康、生物制药、高等教育、科研机构、电气能源、IT科技、城市规划、金融投资、旅游会展等9个高科技含量的重点行业进行定向专场招聘。

    (摄影:王兰姑

海南省2018年秋季硕博人才对接会在我校举行

海南省2018年秋季硕博人才对接会在我校举行,林强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海南省2018年秋季硕博人才对接会在我校举行

林强校长、赵微局长与求职学生亲切交流

海南省2018年秋季硕博人才对接会在我校举行

对接会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