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创业
    我校举办第二期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07:37:2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彰显教师教育特色,服务教育行业发展,引导和服务我校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进入教育行业工作,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我校于12月16日上午在龙昆南校区黄花康体育馆举办第二期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来自北京、上海、湖南、福建、广东、海南等区域的133家教育行业用人单位携3717个岗位来校招聘,我校6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就业工作人员、各学院负责毕业生就业事务的辅导员在招聘现场为毕业生提供指导服务。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就业工作人员在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情况。其中,广东光正教育集团组织东莞市光明小学、云浮市光明中小学、佛山市光正实验学校等所属学校提供65个岗位,负责招聘的邓老师表示:该校现有两名海南师大毕业的学生,两名毕业生表现很优秀,这是他们这次来我校招聘的最主要原因,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招聘到更多我们学校的毕业生。海口山高高级实验中学的席老师介绍该校的招聘情况:该校已有好多我校的毕业生,有些老师已经成为学科教学骨干和班主任,入职两年的教师的工资待遇就有8000元左右,他们招聘时主要考察的是毕业生的主动沟通能力和个人魅力,能够积极与家长和学生沟通,能吸引学生。总的来看,民办学校和培训机构对教师的需求量很大,待遇较高,最看重毕业生工作态度、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等个人综合素质。

    从随机了解的10名毕业生来看,大多数来现场的毕业生精心准备求职材料,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2019届毕业生文慧欣表示,在经过两个多月的定岗实习后,她越发想从事教师职业,已经通过学校就业网了解到和现场看到的18家用人单位投递了简历,希望尽早找到一份教师工作,进一步熟悉教师职业,提高教师技能。

    16日下午及接下来的3天,有海南飞雁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海南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等等15家用人单位举办宣讲会、笔试和面试。经初步统计,已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当天下午25人当场签订就业协议。

    本次专场招聘会从宣传邀请,到报名审核,再到现场入场记录,全面运用刚建成的新的大学生就业网,极大地提高了活动组织效率。毕业生通过在新的大学生就业网PC端或手机端完成个人基本信息填报和制作简历,然后通过网站用人单位岗位与简历中求职意向、工资、工作地域、专业等要素匹配或在职位搜索处查询符合自身的岗位,实现了便捷地精准对接,提高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对接效率。

我校举办第二期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

我校举办第二期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

我校举办第二期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

毕业生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