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海南乡村旅游研究”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29 08:16:03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了拓展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旅游学院副院长陈才教授于11月21日晚在田家炳303作题为“海南乡村旅游研究”的讲座。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陈才、副院长罗艳菊出席本次讲座。

旅游学院举办“海南乡村旅游研究”讲座

    陈教授主要讲述了海南乡村旅游发展研究的价值、实践探索与理论创新。他首先介绍了海南乡村旅游的发展进程,指出海南发展乡村旅游具有理论及现实意义。随后他以琼海市和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政府、春光集团为例,归纳了政府及企业对乡村旅游的实践探索。他认为在远离客源市场、资源有特色(热带资源)的前提下,通过共享方式与市场对接。在本次讲座的最后,陈教授认真耐心地解答了老师及同学们的疑惑。

旅游学院举办“海南乡村旅游研究”讲座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海南的乡村旅游发展,同时更好地补充了该领域的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