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术讲座:“卓越教师的成长之路”
    发布日期:2018-12-03 08:15:07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1月23日下午,海口市一中张德明老师应邀在我校实验楼1008教室作了题为“卓越教师的成长之路”的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约20人聆听讲座。

     张德明老师是海口市一中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海南省拔尖人才,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思想政治优秀教师、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

     张德明老师的讲座分时代背景、卓越教师的成长方向与路径、卓越教师工作室的探索与实践等三个部分。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详细探讨了卓越教师成长的背景、条件、原则、路径、方法等内容,并介绍了张德明卓越教师工作室培养青年教师的相关情况。讲座后,参加活动马院师生与张德明老师就教师成长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张德明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实践性强,使同学们对如何成为一名“卓越教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本次讲座是研究生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提升教育硕士培养质量、振兴教师教育而举办的“学科教学(思政)名师讲堂”系列讲座的第二场。

学术讲座:“卓越教师的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