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合作教育
    南宁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艳青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13 08:24:5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1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座谈会欢迎到访的南宁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艳青主任一行。

      下午座谈会的有南宁师范学院概论教研室主任马艳青等五位教师,我院院长王习明、副院长丁匡一、教研室潘桂林、胡长青、谢君君、谢丹老师参加。王习明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并就人才培养、思政科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讲解。丁匡一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思政教学的组织框架和2018版思政教材教研室的集体备课制度,以及以老带新、以赛促进的教学组织形式,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在教学上取得的良好成绩,特别是2018年在海南省思政教学比赛上获得三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历史最好成绩。毛概教研室潘桂林书记和胡长青副教授分别就2018版思政教材的教学大纲和教学设计进行了介绍,华南五省区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谢丹老师谈了自己的教学成长经验。

马艳青主任及到访教师认真聆听了我院的教学经验,并就一些特别关心的问题方面交换了意见。会上,两院教师还就制度建设、教学纪律、课外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我院的教学提供有意的经验参考。

 智慧碰撞,凝聚力量——记南宁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艳青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 潘桂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