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合作教育
    海南师范大学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举行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14 08:06:28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2月12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在外国语学院(龙昆南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翻译硕士研究生1+1,研究生4+1,本科生3+1或3.5+0.5境外实践等。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Douglas Brodie教授、李赛虹客座教授,海南师范大学校长林强教授,教务处、研究生学院、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项目的中方联络人翻译系马海燕主任、翻译陈盛谷老师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于1年前开始启动,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期间经过双方反复磋商和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最终达成一致协议。双方领导还就将来深入全面合作办学的可能性进行了交流,相互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美好愿景。此次签约是外国语学院办学史上新的突破,为学生提供了更高的发展平台,也将成为海南师范大学对外合作办学的一个新起点。

海南师范大学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举行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海南师范大学与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举行联合培养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