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指挥中心工作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2 08:04:44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1月8日下午,审核评估指挥中心工作组会议在生科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审核评估指挥中心各工作小组负责人、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出席会议。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梁广在会上对各工作小组预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各工作小组具体职责、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各工作小组负责人主动作为,以小组为单位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人员、合理分工。

    各工作小组组长就预评估工作反思、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刁晓平副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对各工作小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入冲刺状态,将迎评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二是熟悉基本情况,包括专家信息、专家工作日程、学校评估应知应会等内容;三是明确职责、落实任务,各工作小组必须合理分工,将任务落实到人。她希望各工作小组鼓足干劲、齐心协力,使学校在审核评估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指挥中心工作组会议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指挥中心工作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