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研教改
    校领导到各学院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3 15:01:0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校领导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6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在学校评建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政领导、评建工作小组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就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前期开展的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刁晓平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随机抽查了学院的课程考核试卷和毕业生毕业论文,对学院积极贯彻落实本科教学工作中“以本为本”的最新教育思想和评估报告中提出的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评估报告中将学院的主要教学科研平台的特色和亮点进行更深层次的提炼。二是将学院的自评报告进行提炼和整合,使其更加简练的突出特色和亮点。三是对教学档案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全力以赴迎接最后的评审工作。

校领导到各学院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刁晓平副书记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6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在学校评建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体育学院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学院行政骨干等人员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体育学院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并且从学院基本情况、实践教学、运动竞赛及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汇报自评报告。刁晓平副书记对我院在办学特色、实践教学及运动训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指出,评估报告要进一步凝练特色专业、优秀的实践教学基地、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亮点,并安排好专家调研运动训练场馆场地及观摩学生上课情况的路线,此外,教学档案和毕业论文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体育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多次召开评建工作任务安排会议,落实各项任务。学院将会在接下来的评建工作中,及时发现与整改问题,全力以赴迎接最后的评审。

校领导到各学院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刁晓平副书记到体育学院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校领导到国际教育学院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6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在学校评建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国际教育学院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评建工作小组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介绍了国教院本科教学评估的进展情况,并从学院基本情况、本科教学概况以及教育教学特色三个方面汇报自评报告。我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自学院评建工作小组成立以来,召开了多次会议进行任务布置,落实各项工作顺利展开。

刁晓平副书记对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评估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最后对国际教育学院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希望国际教育学院能够利用好现有的东南亚汉语师资培训基地、国侨办侨务办公室华文教育基地以及来琼留学生预科教育学院这三个办学平台,突出工作亮点;二是希望借鉴相关兄弟院校的经验,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用自己的尺子”去评估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教学定位要凝练,善于总结教学特色;四是要对教学档案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全力以赴迎接最后的评审工作。

校领导到各学院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刁晓平副书记对国教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提出建议

校领导到初等教育学院调研

6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在教务处、人事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初等教育学院调研,听取初等教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发展情况、办学条件、国家特色专业建设,教育部卓越教师项目实施、海南省乡村教师支持计划执行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刁晓平副书记作了详细汇报。

刁晓平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抽查了课程考核试卷和毕业生毕业论文,对初等教育学院办学所形成的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在全国小学教师教育取得办学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就如何继续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评估报告要进一步提炼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特色、亮点,将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教育部卓越教师项目实施、海南省乡村教师支持计划执行情况等具有本专业鲜明的特色完善,将人才培养亮点提炼出来。另外,刁晓平副书记还考察了初等教育学院实验室,对学院办学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将通过学校下一步资源整合,尽快改善学院的办学条件。

校领导到各学院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刁晓平副书记到初等教育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