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研教改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7-06 13:59:56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7月4日下午,我校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工作培训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审核评估专家联络员、评建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刁晓平副书记出席会议。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梁广在会上详细介绍了专家工作日程和专家进校考察工作方法,用审核评估专家的亲身经历向大家生动还原了专家进校考察的全过程。他指出,审核评估对于学校来说是一件大事,各工作小组和联络员必须积极准备、高度重视,用良好的状态迎接预评估和正式评估。各工作小组采取组长负责制,以小组为单位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人员、合理分工。

各工作小组组长就本组职责任务、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刁晓平副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审核评估是一项系统的工程,专家进校考察的接待是展示学校综合水平的重要时机,各环节必须紧密配合。各工作小组和联络员肩负重任,必须细致投入、精心准备、团结合作、有大局意识、提前做好功课,确保评估接待工作万无一失。各部门和学院必须紧密围绕本科教学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把弱势变成优势。最后,刁晓平副书记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使学校在审核评估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工作培训会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