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研教改
    郭敏在全国幼儿园音乐教育观摩研讨会上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10-29 10:03:38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0月22-24日,由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幼儿园音乐教育观摩研讨会在海口召开。我校教育与心理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郭敏老师在大会上做了题为《从华为的自主创新观照教师专业成长ADRE模型的建构》的专题报告。教育与心理学院学前教育区域帮扶团队指导琼中县幼儿园开发的原创民族音乐活动课程《苗家三色饭》在研讨会做示范教学,并获得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幼儿园课程与教学专业委员会教案评比二等奖。

    郭敏老师的主题报告《从华为的自主创新观照教师专业成长ADRE模型的建构》和音乐活动课程《苗家三色饭》都是我校在帮扶市县示范幼儿园建设工作中形成的优秀成果。这些成果在本次研讨会上的展现,使我校的学前教育区域帮扶工作继在省内形成广泛影响之后,进而在国内的学前教育学界也取得一定的知名度。

郭敏在全国幼儿园音乐教育观摩研讨会上作专题报告

教育与心理学院郭敏老师在全国幼儿园音乐教育观摩研讨会上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