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钧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18-11-19 07:47:11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1月13日下午,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评审委员,中国营养学会运动营养分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博士生导师张钧教授受我校邀请,在桂林洋校区体育综合楼一楼阶梯教室,作了一场《新健康  运动说》的学术讲座,体育学院师生2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张钧教授在讲座中从健康观念不同健康结局不同、健康人的标准、影响健康的十大危险因素等方面向全院师生讲述新时代、新健康、新运动的重要性,并积极鼓励与倡导大家科学运动。张教授的讲座生动有趣,深受师生们的喜爱。

    通过张钧教授的讲学与指导,学院师生获益匪浅,并一致表示对科学运动、合理锻炼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钧教授来我校讲学 

 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钧教授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