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广西东南亚经济与政治研究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8-08-06 08:48:0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7月24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南亚经济与政治研究院副院长钟智全率队一行五人访问我校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和自由贸易港研究中心,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我校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刘锋向来宾介绍了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情况以及面临的重点任务。我校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研究员、经济管理学院裴广一老师重点介绍了海南旅游经济发展和赛马业发展前景等。双方讨论了广西如何对接海南发展战略以及“琼桂粤港澳”经济合作的问题,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合作,服务南海区域经济合作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南亚经济与政治研究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现有事业编制20名,是广西重点培育的对东盟研究的特色专业智库之一。

(摄影:冯国平)

广西东南亚经济与政治研究院一行访问我校
广西东南亚经济与政治研究院一行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