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单位资助教育部规划课题评审推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11-13 08:23:58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单位资助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于2018年11月12日组织专家对我校拟申报的项目进行了评审。

    本次共受理申报8项,自愿放弃1项,共上会评审7项。此次省内给我校分配名额2项,根据专家评审,拟推荐分数最高的前2项上报,如后期有补充名额,根据高低分顺序再行推荐。专家打分情况详见附件。

    现将相关项目评审结果(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1月12日——2018年11月18日。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公示期内向相关部门(部门电话附后)反映。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65880692(短号:68692)

 

附件: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单位资助教育部规划课题专家评分表汇总表

http://f.hainnu.edu.cn/2018/1112/20181112051048655.xls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