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基地工作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1 13:12:36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2月8日至9日,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师范大学主办,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基地工作总结暨海南省全面建设自由贸易区背景下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以下简称“会议”)在海口召开。

    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赵博、共青团海南省委副书记林洪冰、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执委会主任、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倪邦文、海南省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熊安静为与会代表作报告,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13个基地代表、2018年度课题中标人、海南省23所高校团委代表以及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100多人出席了会议。

    赵博肯定了海南省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勉励广大青年志愿者要认真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为指引,进一步提升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水平。

    林洪冰表示,海南省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形式多样和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在旅游、社区、交通、环保、支教等领域树立了具有海南省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广大青年志愿者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不断创新体制、机制,为海南新一轮的大发展贡献力量。

    刁晓平鼓励广大青年志愿者主动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共同提升海南青年志愿者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执委会主任、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为广大青年志愿者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报告。海南省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熊安静做了“‘四看’: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与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展望与解读”主题讲座。海南大学李翠霞、海南师范大学李瑶、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封倩羽等参会教师分别介绍了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做法。与会代表热烈讨论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新经验,并结合海南省自贸区建设的新形势,展望了志愿服务发展趋势。

    (摄影:韩茂清)

“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基地工作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基地工作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基地工作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我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