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8年“华文教师证书”研习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8-12-18 07:39:17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2月16日下午,2018年海南师范大学“华文教师证书”研习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来自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大洋洲五大洲的11个国家的29名华文教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部分教职工参与上述活动。

    在培训期间,我校对学员就“汉语基础知识”、“汉语教学理论与方法”、“中华文化基本知识”三方面内容展开系统培训,并结合相关内容安排学员到博鳌亚洲论坛会址、海南省博物馆等地实地参观考察。

    在结业典礼上,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作主旨性发言,首先他对全体学员通过层层考核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寄希望于各位参训老师充分利用研习班这个平台,提升自己,继续为华文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再者感谢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海南省侨务办公室对我校的充分信任,感谢全体老师和后勤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与辛勤付出,此次研习班才可以最后顺利完成;最后希望各位学员以校友的身份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在外对宣传我校,常回母校看看。

    来自新加坡的张清芬代表参加研习班的全体学员发言,感谢我校的支持和培养,感谢领导和老师的鼓励和帮助,特别是承担培训课程任务的老师的辛勤付出,认真给每一位学员进行悉心的指导和教学。她说,此次研习班的课程安排十分紧张,但内容针对性强,不仅有理论方面的学习,还有教学技能的训练,有外出教学考察和文化体验,培训内容丰富多彩。今后将会把此次结业作为一个开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中华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

    典礼最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向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研习班全体学员还向我校赠与了“感恩海师情、共筑中国梦”的锦旗。

2018年“华文教师证书”研习班结业

2018年“华文教师证书”研习班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