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海南省第十次社科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召开 我校获奖34项
    发布日期:2018-12-28 07:39:50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2月24日下午,海南省社科联党的五届二中全会暨海南省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海口举行,全省共有专著、编著、论文、研究报告类合计121项成果受到表彰,涉及政治法律、区域经济、社会文化、民族历史、语言文学等众多学科领域,彰显海南地方特色和优势。我校34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1项。我校张兴吉、王增智、席建彬、谢海林、李森获得了论文类、编著类一等奖。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委对全省社科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她指出,省社科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依托两个人才库、抓住“两本书”、构建五个平台,推出了一批有影响的社科成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绩。

    肖莺子表示,希望全省社科工作者要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研究成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研究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大问题,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吸引“候鸟型”社科人才服务海南;坚持特色化发展之路,强化“精品意识”,弘扬“工匠精神”,努力打造“社科海军”,用学术语言讲好中国故事、海南故事。

    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以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的身份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

 

    附:海南省第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