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领导出席海南省新增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授权点)立项建设规划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08:11:47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2月26日至27日,海南省教育厅举办了海南省新增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授权点)立项建设规划论证会,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省内知名专家赵康太教授、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朱双平、副处长杨鹏等出席了会议,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等6所高校的校长或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校长及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我校过建春副校长作为论证专家出席了会议。

    论证会上,六所高校的校长(副校长)分别就本单位2018-2023年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授权点)建设规划进行了汇报,并现场回应了专家的疑问或建议。我校过建春副校长在汇报中,围绕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学位点建设的总体思路与建设措施四个方面,对我校未来新增博士(硕士)学位点建设规划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

    汇报会后,与会领导、专家与各高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细致指出了各高校规划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与途径。

    黎岳南副厅长听取了各高校的汇报并发表讲话,他指出,各高校应充分把握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利契机,对接国家战略,明确海南省高等教育“1+2+x”的发展目标,立足于各高校的自身特色与使命, 以特区人独有的“敢为人先”的精神大力推进学位点建设工作。

校领导出席海南省新增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授权点)立项建设规划论证会

海南省教育厅举办海南省新增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授权点)立项建设规划论证会

校领导出席海南省新增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授权点)立项建设规划论证会

过建春副校长作为论证专家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