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我校学子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08-20 10:44:43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7月29日至8月3日,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湖南工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澳门大学、香港武术联会等全国150所高校的187支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裁判员参加了自选拳术、自选器械、其他拳术、其它器械、太极拳、械类、对练项目、太极推手8个大项的比赛,规模为历届之最,角逐“武林盟主”之位。

我校体育学院5名运动员参赛。经过艰苦拼搏,郑汝钦同学获得男子甲组通臂拳第二名,刘华清同学获得男子甲组地躺拳第二名,刘朝伟同学获得男子甲组查拳第二名,魏庆磊同学获得男子甲组孙式太极拳第三名、其他太极器械-太极拳拂尘第五名,张博同学获得男子乙组翻子拳第四名、单器械-醉剑第七名。

大会组委会授予海南师范大学“体育道德风尚奖”,带队教练获得优秀教练员,魏庆磊、郑汝钦两位同学获优秀运动员。

我校学子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