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陈霆在省毒品预防教育说课(课件)比赛中荣获两个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07 08:37:10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1月4日下午,2018年海南省毒品预防教育说课(课件)比赛决赛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决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陈霆分别获得高校组说课比赛一等奖、课件制作比赛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课堂驾驭能力、媒体技术能力等综合素养和教师风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我校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组织,联合教务处选派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霆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非常重视本次比赛,把本次比赛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陈霆老师给予了精心指导。

    该赛事对促进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及夯实我校大学生“6·27”禁毒教育工程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据悉,赛后省教育厅将挑选优秀青年教师加入省级毒品预防教育讲师团。获奖课件将编入《海南省毒品预防教育多媒体课件精品集》,并上传至国家禁毒办主办的《青骄第二课堂数字化教育平台》。

陈霆在省毒品预防教育说课(课件)比赛中荣获两个一等奖

陈霆在省毒品预防教育说课(课件)比赛中荣获两个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