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资源(在线课程)建设
    青年之声·记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暨换届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7 15:03:00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6月19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暨换届仪式在化工楼101教室顺利召开。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团委书记周欣、辅导员王勇超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丛浩良与团委副书记廖正伟先后从八个方面对上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随后,团委书记周欣对一年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且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随后荣誉性的一刻终于来临,聘书颁发仪式正式开始。

紧接着进行的是2018-2019学年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仪式,在宣读《新一届团学规章制度》后,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梁嘉琪对下一届的工作安排与期望进行演讲,表示希望团委学生会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会终,党委副书记梁晓明为大家带来意义深刻的总结,她表示对学生会寄予的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至此,2017-2018年度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受聘大会暨换届仪式就此圆满结束,这是一场推动创新、促进合作的盛会,是一场凝聚信心、共同发展的盛会。在此,祝愿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的征途中再创辉煌。

青年之声·记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暨换届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