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资源(在线课程)建设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2018年度主席团书记处竞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7 15:43:56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继续给团委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6月1日中午12点,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文学院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主席团书记处竞聘大会。文学院团委书记解晋一老师和主席团书记处的学长学姐出席了本次大会并担任面试官。  青年之声·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在大会进行的过程中,竞聘者大致分为“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果”、“竞选原因”、“对竞聘岗位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四个方面进行陈述,他们语言表达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此外,他们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用部门的工作成果证明了这一年来他们的努力,并且积极回答老师与学长学姐们的问题。

大会接近尾声,解晋一老师表示:“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整体,最重要的就是团结,只有这样才能把学院的活动办好。同时,我希望你们能在活动中不断学习,增强自身能力。除此之外,我也衷心希望在团学工作的经历能成为你们以后人生道路上的一块基石,团学的日子能成为大家最美好的回忆。最后,祝愿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