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资源(在线课程)建设
    青年之声·文学院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03 13:45:10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推进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文学院于8月31日上午9点在曾宪云报告厅召开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文学院副院长黄思贤,文学院团委书记解晋一老师以及文学院冯法强老师、谢海林老师、袁翔老师、张杰老师。

    青年之声•文学院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黄思贤副院长和谢海林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们表示:实习是大学教育中一个极为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通过实习,同学们能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毕业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一定的基础。同时,他们还强调要协调好考研、找工作和实习之间的关系,妥善处理好与学生和其他老师之间基本的人际关系。

  随后,冯法强老师就实习工作的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作出相应的说明,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相关规定和工作纪律及要求,不得无故擅自离校。

  此外,团委书记解晋一老师在发言中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增强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同时也要注意与实习指导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并及时汇报实习情况,积极主动地与带队老师解决在实习期间出现的各种问题。

    青年之声•文学院2015级实习动员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还有助于同学们明白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接下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