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资源(在线课程)建设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推出“一平三端”助力我校混合式教学改革
    发布日期:2018-10-17 10:05:21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各位老师,大家都在校网络平台建了课程,也都用了学习通,现在我们推出一平三端,全国各高校都开始使用投屏上课啦。
       用学习通投屏上课,老师们可能也发现学习通版本更新后,在课程——班级里有增加“投屏”,老师们可以把PPT课件直接通过学习通投到大屏上,您的所有课件(word、PDF、音频、视频、图片等等)都可以直接通过云盘直接添加到课程里,上课的时候想用什么,就直接从云盘调取,不用再一次次备份,节省老师的工作量,便捷高效。
      签到、选人、投票、讨论、抢答都是在课堂上直接投屏出来、学生直接可以看到结果、老师只要拿着手机就可以操作。只要简单的建一门课程,不用再辛苦编辑建课就可以直接用,老师在云平台网址上建课后,打开学习通:点开课程班级,学生直接扫码进班,签到互动、PPT投屏就直接上课。
老师们对投屏上课有什么疑问、需要协助的,我们可以以助教的身份加入您的课堂,为您解答疑虑。有需要的老师可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