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化学与化工学院与陵水中学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2018-06-21 08:37:30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6月19日,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陵水中学实践教学基地暨数字化实验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陵水中学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教学副院长携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陵水教科局副局长游莉莉、陵水中学校长张勇等单位领导对化学与化工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陵水中学的办学理念、数字化实验的开展情况,表达了与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合作交流的愿望。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学副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陵水中学给予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从教师业务培训、教学实践、教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最后,双方共同为“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暨数字化实验研究基地”揭牌。学院党委书记表示,希望两校将秉承为师范生发展共同合作的理念,不忘初心,不负使命,诚心携手,实现两校发展中的共赢!

化学与化工学院与陵水中学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参加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