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校领导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27 14:44:10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6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在评建办、人事处、教务处、国资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评建工作小组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向刁晓平副书记汇报了学院评建工作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整改措施。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评建工作中的具体问题给出指导意见,评建办就近期学校评估检查结果及第一次摸底数据填报结果进行反馈。

最后,刁晓平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她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评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是我校专业较多、在校生最多的学院,是评建工作的重点学院,今后的任务还很重,需要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求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对评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拾漏补缺,抓紧解决针对检查结果及数据摸底中出现的问题,克服困难完善材料;三是要全力以赴,继续加大力度,突出学院特色,为下一步校内预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校领导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调研

刁晓平副书记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校领导到法学院检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6月21日上午,校党委刁晓平副书记在校人事处、教务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法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学院班子成员、专业骨干教师和教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法学院院长对当前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6月13日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专家组院检查的情况反馈进行了说明。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进展较快,赢得了专家组较好的评价。同时,也存在一些需要引起重视的问题,比如,学院当前的专业教师分配不合理,部分专业缺乏相应的专业教师;专业教师年龄结构也存在问题,断层严重。一些评估材料如毕业论文材料、实践材料、试卷档案材料等存在一些需要完善和改进的问题。

最后,刁晓平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法学院全体教师为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仍然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采取整改措施,为迎接评估工作继续努力。

 校领导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调研

刁晓平副书记到法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