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生物技术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27 15:05:48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5生技 陈喆)6 月 21 日晚八点,学院 2018 年生物技术系师生座谈会在生物楼二楼报告厅举行。院长王锐萍、副院长关亚丽、生物技术系主任李蕾、生物技术系教师谢秀祯、王旭初、靳翔、王勇、吴红萍、李鹏、金士琨、张静文、彭沁出席,2015 生物技术班、2016 生物技术班、2017地化生 12 班同学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生物技术系主任李蕾教授主持,王锐萍院长介绍了我院生物技术专业的发展历程,她对这十几年来生物技术专业的发展感到十分骄傲。从2003年生物技术专业招生到2007年专业验收,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王院长如数家珍似的讲着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的优秀学子,从他们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到走入社会后的种种成就。使同学们对生物技术专业前景充满了信心,更加坚定了专业学习的决心。

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们的心声,学生提问环节则是老师与学生深入交流的好机会。同学们的问题从生物技术的课程设置到培养目标,从大一学生如何学习到大三学生如何选择未来之路,关乎学习,更关乎未来。在场的老师更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谢秀祯、李蕾老师以自己与孩子的相处来讲述大学生应该如何规划自己的人生路;王旭初、王勇、张静文老师则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帮助奋斗在考研路上的大三学生们;靳翔、李鹏、彭沁老师则以不同的人生经历告诫面临考研还是就业抉择的同学们要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都感觉受益匪浅,大一同学纷纷表示要认真规划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大二、大三同学则是要脚踏实地斟酌自己的人生路。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者也”,老师们倾囊相授,我们必更加优秀。

生物技术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生物技术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生物技术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生物技术系召开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