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法学院开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5 11:03:59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30日上午9:00在公共楼603教室开展了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学生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学生党员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我院开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接下来,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逐梦路上》。通过观看纪录片《筑梦路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悟到战胜困难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持之以恒的坚持和努力。在筑梦路上我们取得的成就是巨大的,在筑梦路上我们看见的正能量是满满的,在筑梦路上青年一代共产党员思想不断升华。

我院开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不负梦想,砥砺前行,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希望能在不断学习中,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筑梦路上,有新一代力量的加入,定会更加精彩。

我院开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