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海南省总决赛中
    发布日期:2018-07-09 13:33:08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议主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海南省总决赛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行,来自海南省各个高校的26支代表队组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刘洪、李思炜、周昭远、姜攀、吴宇啸、谢兰、陈起沅、黄思力、左希颖、艾呈熹组成的团队代表我院参加竞赛,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训练学生认知企业、熟悉业务、掌握信息化工具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推动院校实践教学改革,提高院校教学质量,促进院校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吸引企业参与,深化校企合作,了解社会用人需求,为企业发现并输送优秀人才。

竞赛依托ERP沙盘,模拟真实商业环境,采用竞争对抗的形式,由参赛队伍成员组成不同的模拟企业开展战略规划、市场营销、生产管理、采购管理、库存管理、财务管理等计划,综合考察学生团队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合作能力、创新能力与对专业知识的系统了解。

我院代表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海南省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代表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海南省总决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