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7-25 15:27:5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7月12日上午,在化工305教室,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了制药工程设计大赛培训。本次培训由制药系吴明书主任主持,杨慧副主任主讲,旨在提升2015级和2016级学生对于制药工程设计流程的了解,加强实践设计能力。

       下午,2017级学生在吴明书主任,杨慧副主任和韦昱老师的带领下,到海南灵康制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以增进对所学专业的了解。

        最后,在梁晓明副书记的主持下,我院在化工楼101教室举行了本次创新创业实践周的闭幕仪式,王崇太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并表示,欢迎同学们积极反馈本次实践周活动的参与心得与建议,以便学院能在今后更好地丰富实践活动形式,充实活动内容,让学院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越办越好。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