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旅游学院举办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华锦班招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8-20 14:04:2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了推进学院政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实现企业需求与专业人才培养对接,旅游学院与海南华锦旅业集团合力打造了华锦班,于8月18日晚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华锦班招生动员会。海南康泰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地接三部副总经理厍雨廷、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蔡芳茗、地接二部营销总监吴非霏、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欧阳蔓蓓、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陈才、副院长罗艳菊及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旅游学院举办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华锦班招生动员会

本次校企合作的“牵线人”陈院长首先从学院角度结合自身看法阐述了开设华锦班的重要意义;接着全体师生观看了华锦旅业集团的介绍视频;随后蔡经理介绍了当今旅游业人才需求的现状;厍经理从多个方面讲述了企业人才需求的条件及加入华锦班的优势;吴总监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她眼中的康泰及其个人的成长历程,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是互动环节,学院欧阳书记及厍经理全面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旅游学院举办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华锦班招生动员会

本次动员会的举办对于校企合作意义重大。目前有38名学生报名了旅游管理专业华锦班,祝愿旅游学院华锦班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