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8-23 13:30:05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2018年8月22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信息楼召开学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邓正杰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陈叙明到会指导,全体实习带队教师、信息学院教育实习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陈书记对专业实习的重要性进行讲解,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教育实习工作各环节内容、要求和需要注意的事项。陈书记强调实习中要勤奋踏实、认真好学,掌握真本领,为未来职业奠定良好基础。他还强调广大实习生要注意交通、人身、教学等多方面安全及严格实习纪律。最后,陈书记预祝全体实习生在此次教育实习活动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此次实习动员,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教育实习的目的、内容和意义,也树立了成功完成此次教育实习任务的信心,为顺利完成教育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