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预评估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8-27 14:07:43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了更好地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预审核评估工作,8月24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田家炳104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2016、2017级270名本科生参加,学院赵从举副院长,辅导员王军广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会。

\

赵从举副院长做动员讲话

 会议上,赵从举副院长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涵、意义以及学生的课堂纪律和文明礼仪方面进行讲解,并着重强调了专家来访时,该如何准确并全面的回答专家问题,以提建设性意见为主,并认真学习应知应会资料。

\

王军广老师进行评估应知应会内容解读

王军广老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内容进行解读,就学校校史校情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尤其是学生在评估工作中如何做、如何让积极参与学校的评估工作以及需要了解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配合学校圆满完成本次评估工作。

\

本科教学预评估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