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10 13:45:40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和新老教师座谈会。学校教务处董宇艳教授、学院党政领导、离退休教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致词,她代表学院党政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会上,学院领导为本次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党员”颁奖。“优秀教师”代表华英杰教授、“优秀党员”代表周宝民和学生代表陈岚同学分别在大会上作了精彩发言。最后,学院院长发表讲话。他说当前学院正处于发展史上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任重道远,希望全院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诠释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精髓要义,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新老教师座谈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向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建设的离退休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退休的老教师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各方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学院在教学、党建、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已退休的欧阳钺老师说到,和之前相比学院的变化太大了,现在的教学和科研环境太好了,场地很大,学校投入也很多。王茀孔老师说学院的发展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希望学院发展永不停步,要不断创新,善于发现不足敢于实践,积极发挥正能量。林惠文老师讲到自己在海师从教40年,为能一直在化工学院任教深感自豪,现作为学校督导办的一员,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他希望我们的老师们能以最好的教学效果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新入职的石建军博士说,学院的大家庭特别充满正能量,自己一定多向同事们请教,教好学生做好科研。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和座谈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和座谈会

新老教师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