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金秋丹桂香,喜迎新传人
    发布日期:2018-09-13 14:06:17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8日,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迎来了2018级的新生。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李蔺副书记、学工办郑海妹主任、辅导员曹亚兰、李唯正,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18级各班班助以及15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迎新活动。

金秋丹桂香,喜迎新传人

早上7点半,负责迎新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大本营集合完毕,准备好迎新事宜。他们热情周到地为新生讲述报道流程,分担行李物品,带领他们注册报到,激活一卡通,购买军训服,并引导他们乘坐校车前往桂林洋校区。在桂林洋校区,工作人员们在新食堂门口接待新生下车,帮忙搬运行李,带领他们领取宿舍钥匙,并详细介绍学院情况。

金秋丹桂香,喜迎新传人

下午4点钟,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在桂林洋校区文学楼演播厅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陶海生书记、卿志军院长、党委李蔺副书记、胡凯副院长、团学办老师以及18级各班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学院辅导员李唯正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会议伊始,卿志军院长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培养方案、学术研究等方面向家长们介绍了新传学院的基本情况。胡凯副院长深入讲解各专业培养方案和特色亮点,进一步阐释学院成立以来在学生培养和教学改革中的取得的成果。并呼吁家长们要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家校携手共进,助力孩子成长。最后,领导们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面对面地回答家长们的问题,解答家长们的疑惑,力求家长们放心。

金秋丹桂香,喜迎新传人

经过学院师生们一天的努力,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18级的新生们会在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放飞心中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