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教育与心理学院防台风工作部署专题报道
    发布日期:2018-09-17 13:56:0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认真落实学校的防风防灾要求,充分做好防台风准备工作,减少超强台风“山竹”带来的损失,教育与心理学院9月14日下午在文学楼402教室召开防台风工作班干部会议。教育与心理学院辅导员符豪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在会上对台风进行了充分的部署,各年级班干部均参与了本次会议。    教育与心理学院防台风工作部署专题报道

会议上,符豪老师强调了强调本次台风的严重性,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并要求各班班委利用微信、QQ、班会等方式对学生进行台风的基本安全知识的教育,通知学生备好食物、饮用水、蜡烛等备用物资;与此同时也做好学生的去向跟踪工作和台风前和台风后的人员统计准备,确保将台风期间的安全工作组织到位。

9月15日上午,教育与心理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台风工作部署会议。全体18级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符豪老师主持。符豪老师着重强调了台风的危害性,要求全体同学注意人生财产安全问题,提前做好心理、物质准备,一起规避风险、抗击台风。

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这要求我们注意以下几点:尽可能的减少外出,尽量在室内活动;将阳台的所有可移动物品收到宿舍内,以免被风刮跑,造成财产损失,也不要伤害到其他路人;请准备好适量的粮食和饮用水及生活用水,并将手机电脑充电器等充好电,台风风力较大,随时可能断水断电;请同学们准备一些可以即食的食品,方便实用;注意与家人保持联系,避免信号塔被吹断以后引起通讯中断以至于联系不上家人,引起不必要的恐慌等。  

教育与心理学院防台风工作部署专题报道

面对台风,我们要团结一心、互帮互助;抗击台风,我们更要众志成城、同舟共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