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数统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8-09-17 13:57:57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了更好地做好台风影响期间的防风防汛安全工作,9月14日19:00,数统学院廖波院长、曾令明副书记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走访校内4栋,9栋以及11栋学生宿舍,慰问学生,提醒同学注意台风天安全,叮嘱安全注意事项,特别是对18级新生宿舍进行现场办公,将排除安全隐患的工作落实到位,有针对性地指导各宿舍进行防风工作。

数统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生宿舍

根据工作部署,9月15日上午9:00学院党委曾令明副书记继续带领辅导员老师们一同走访金鹏学生宿舍,确保学生台风期间安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悉心叮嘱同学们做好防风防汛准备,储备水、干粮以及手电筒等,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确保每间宿舍的安全。

数统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