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音乐学院“蒲公英”志愿活动—— 退休办老年合唱团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8-09-21 14:16:15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2018年9月18日音乐学院团委“蒲公英”志愿小队同我校退休办联合创办老年合唱团活动,本合唱团是一项长期为培养老年人业余爱好而开展的志愿活动。我院“蒲公英”志愿小队成立于2018年初,始终坚持服务海师老年教职工为主线,帮扶海师老人、依托专业优势、开展服务老年人活动。此次老年合唱团的成立得到了校离退休办领导、院党委副书记柴俊阳书记的大力支持,并指示要此志愿活动要长期开展,更好的发展我院志愿活动。“蒲公英”志愿小队每周两次在校小东门定点宣传,并且每周二、周五在艺术楼101教室开展合唱培训班,并且挑选最优秀的声乐同学为“小同学们”奉献出自己的才华和知识。

\

本次合唱的曲目为《送别》,熟悉的曲调、优美的歌唱、开心的面容,正是我们海师离退休老人最精彩的一面。

\

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在此欢迎全校的退休职工年能够参加海师老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