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记第五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8-10-25 09:00:56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2018年10月23日14:30,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五届“大道至简,大美天成”数学文化节开幕式在田家炳60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院长廖波,副院长陈继元,研究生导师王立敏老师,我学院辅导员韦铭老师、潘申润老师,团委副书记施铭,学生会主席林欣。

    大会首先由我院副院长陈继元发表本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的致辞感言,讲述了传播数学文化的重要性,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多为传播数学文化作贡献,并且预祝本次数学文化节能够圆满成功。之后,团委副书记施铭向同学们介绍了数学文化节的内容和意义,并且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数学文化节的精彩之处。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做好本次活动,让这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在此之后,我院院长廖波对本次数学文化节作出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的做好本次活动,并且在活动中有所收获。本次开幕式的最后,研究生导师王立敏老师来给同学们分享一些数学研究,讲解其作用和意义,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数学文化。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数学文化,也为数学文化节顺利进行做好了准备。希望本届的数学文化节能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数学,为今后的数学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记第五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