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第69届团委学生会授牌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16:06:1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8年11月7日13:00在田家炳104教室举行了第69届团委学生会授牌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曾令明老师,我院辅导员胡君老师、张文艳老师、郑源彩老师、韦铭老师、潘申润老师,团委副书记王英帅学姐、施铭学长,学生会主席林欣学姐,学生会副主席张晓雪学姐、曹智翔学长。

    本次大会中,首先由韦铭老师为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颁发工作牌。之后,分别由王英帅学姐、施铭学长、林欣学姐、张晓雪学姐、曹智翔学长为所有团委学生会成员颁发工作牌,并合影留念。以此来鼓励同学们认真工作,能够在之后的工作中越做越好!

    最后,由韦铭老师对此次授牌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自己的工作,起好带头作用。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句话,“青年是国家的希望”、“希望大家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越来越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