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特殊教育专业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17 08:06:32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2月10日,北京联合大学刘全礼教授和海南省教育厅基教处吴若江副处长在桂林洋校区为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师生做学术讲座,讲座由我院陈文心副院长主持。
    吴若江副处长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申报建设特殊教育专业的经历,并介绍了海南特殊教育发展的方向。他指出应保障特教教师的编制,并提出实施1所特校、1个指导中心、N个教学点的1+1+N发展模式,希望海南特教能实现“全覆盖、零拒绝”的目标。最后吴教授鼓励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鼓励大家为海南特殊教育作出贡献。
    刘全礼教授向我院赠送《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报告》,并作了题为《做一个优美儒雅的老师》的讲座,刘教授通过自己的所见所闻,为师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做优美儒雅的老师。之后又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我国特殊教育专业发展情况以及特殊教育业内各位知名的老师们,帮助同学们扩展视野。讲座后,刘教授与我院师生展开热烈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