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记文学院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9 07:35:00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12月1日上午8点,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美术学院大厅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文学院辅导员吴日晖担任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

  本次活动项目共有“自我介绍”、“珠行千里”、“袋鼠跳”、“十一人十足”、“无敌风火轮”以及“背夹气球”六项内容,并采取积分制方式进行。活动伊始,吴日晖老师将同学们分为七个小组,各小组同学们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加深对彼此的认识。随着吴老师的口令声,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比拼。

  \

  首先进行的是“珠行千里”环节,各组同学们都紧张有序的向旁边同学传球,几个来回将球投入终点的杯子里。接下来,“袋鼠跳”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每位同学都拼尽全力,及时把跳袋交到下一个人手中。比赛过程中充满了呐喊声、欢呼声,到处都是一片欢声笑语。各组同学们齐心协力、互助互信、配合默契,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最终,第一组与第五组拔得头筹,并列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一名。

  \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