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行青年马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21 08:14:20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12月13日,我院在文学楼403教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关跃、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飞、团委书记符豪,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7级、2018级部分本科生共12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在飘扬的国歌声中,青年马工程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当日恰逢第五个国家公祭日,为悼念在南京大屠杀中丧生的同胞和英勇抗争的革命先烈,参加仪式全体人员起立默哀三分钟。
    之后,团委组织部部长刘树泽从培养规则、培养目标、培养方式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本次青年马工程的培养方案和考核办法。接着,符豪老师为学员们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这就要求我们要不断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素质,大家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也要根据形势发展、工作需要和自身特点抓好理论学习。陈筱岚同学代表本届学员发言,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青年马工程的期待与热情。最后,李关跃书记向学员们宣布教育与心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正式启动。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青年学生中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当代大学生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并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行青年马工程启动仪式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行青年马工程启动仪式

教育与心理学院举行青年马工程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