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之窗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华文杯”学科教学·思政教学技能展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21 08:14:49    点击率:次   来源:本站

     2018年12月14日至16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2018微格教学·思想政治课程与教学论高峰论坛暨第八届“华文杯”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9所高校的109名选手参加教学技能展示比赛,我院2018级专业硕士3名同学参赛,其中许家飞和罗毓涓分别获得三等奖,刘哲宇同学获得优秀奖。陈连珠、张欢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教学技能展示活动要求选手从人民教育出版社的高中思想政治教材中任选教学内容。展示活动分为2个环节,依次为技能展示、专家提问。我校参赛选手在院领导的关怀以及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凭借赛前认真准备、精心的教学设计和赛场的精彩表现,最终赢得3个奖项。

    “华文杯”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教学技能展示活动是目前国内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思政方向教学技能比赛,旨在为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学生提供教学技能训练和展示平台,为各高校教师提供学科教学教研交流的机会。此次展示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其他师范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附图:

    1. 马院师生与教育部评估中心专家、华中师范大学胡田庚教授合影;

    2. 获奖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

 

    (供稿人: 张欢)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华文杯”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教学技能展示中喜获佳绩(图中为胡田庚教授)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华文杯”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教学技能展示中喜获佳绩